精彩時刻

會員尊享活動 – nf HOMES夏日生態遊 「鳳園文化生態導賞團」

活動日期: 2022年9月17日

nf HOMES 一向支持自然生態保育,今次特別為您呈獻「鳳園文化生態導賞團」,適合一家大細於大自然親親蝴蝶及大自然,享受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。

 

是次導賞團將帶您參觀鳳園文化及生態教育中心、鳳園蝴蝶保育區及其附近地區。這裡孕育著超過200種蝴蝶,您將有機會一睹本港不常見品種如裳鳳蝶和香港體型最小、最罕見品種之一的燕鳳蝶。

 

導賞員亦會沿路介紹蝴蝶生態及各動植物的特色、鳳園的文化歷史、保育自然生態的威脅及其意義。名額有限,請即報名﹗

 

活動詳情

日期 : 17/9/2022 (星期六)

時間 : 10:00am – 12:30pm

地點 :大埔鳳園蝴蝶保育區

交通安排:當日將有專車安排往返九龍塘鐵路站及鳳園蝴蝶保育區

語言:廣東話

參加資格 : nf HOMES 尊貴會員

費用 : 每位 $80

(需登記,大小同價)

 

條款及細則

  1. 新型冠狀病毒防疫期間於園內配合事項:
  • 參加者需要在導賞期間全程配戴口罩。
  • 參加者進入中心前必須先掃描「安心出行」二維碼。

注意事項:是次導賞活動會因應政府防疫措施而作出相應調整。

  1. 請於集合時間前10分鐘到達旅遊巴集合點,逾時不侯。
  2. 報名後,請根據指示繳付活動費用,及後您將收到電郵確認;一經成功登記,恕不接受取消或退款,名額亦不可轉移至其他人士。
  3. 如天文台於活動開始兩小時前發出「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」或「紅色、黑色暴雨警告」,當日活動將會取消。
  4. nf HOMES保留因不可控制因素延後活動之權利(如:惡劣天氣等)。
  5. 如有任何爭議,nf HOMES保留最終決定權。